close

泰航1 

我只能說,我跟旅伴K兩人應該被泰航列為黑名單了 (;゜;益;゜;.)

 

泰航班次

去 程   台北  12:55 →  仁川 16:15
回 程   仁川  17:30 →  台北 19:10

 

 

 

 

《我與旅伴K的跑跑人!!!》 Run 1

 

1/15 check in 完畢開始奔跑時間是 12:40

(其實我11:30已經在機場了,但因為旅伴K路上塞車..........  

泰航的某位男士主管好兇,一直在烙狠話T_T

欸 不過也是因為我們拖到人家關櫃時間啦 對不起 Orz)

然後開始跑跑人挑戰!!!!!

 

一個衝向換外匯的銀行, 一個衝向行李檢查處

因為我的手機電池放在托運行李箱裡;;;;;  → 安堆擠 請拿出來!

時間已經很緊迫了,小姐還一邊寫單子一邊問 (過X光檢查的行李箱,若再打開必須登記和簽名)

「去哪玩啊?」「韓國啊 是去滑雪嗎」「聽說最近天氣很冷」「是自助啊」

 

再從大廳 → 二樓出入境處 → 泰航機艙   (約12:52 get)

登愣!!! 旅伴K還沒來!

 

然後跟空姐說不好意思我朋友還沒上飛機,

空姐問我旅伴K穿了什麼衣服, 我:「嗯.. 米色外套 . 短髮 . 戴眼鏡」

之後經過一番寒徹骨,旅伴K來了!!

欸結果仔細一看來人裝扮..

「嗯.. 米色外套 . 短髮 . 戴眼鏡」→ 紫色外套而且沒有戴眼鏡,唯一對的只有短髮 

 

靠XDDDDDDDD

 

因為如此如此(沒時間+太累奔奔奔) 所以沒有在候機室拍拍QQ

 

 

《我與旅伴K的跑跑人!!!》Run 2

1/19 回台灣的班機是 17:30

約14:50搭到機場巴士,抵達仁川機場大約16:00

check in 完畢後開始寄明信片之旅~

 

機場賣明信片的地方好少好少,又開始跑跑人挑戰!!!

去了郵局+書店+禮品店,從B1~3樓郵局不斷來回

等到用好也快17:00了,於是跟萬惡的免稅店掰! (其實另一航廈也有免稅店可逛啦)

趕緊搭star line (航廈間的接駁電車) 準備登機

Star Line 

 

原本想去 Paris Baguette 買麵包回台灣吃

Paris Baguette.JPG  

 

 

結果手扶梯上來後,泰航空姐已經在等我們了

(指著手錶說剩15分鐘)

 

一上飛機 欸嘿

我們兩個又是最後搭機的旅客 (;゜;益;゜;.)

 

 

 

哭哭  Paris Baguette  下次見惹 >_<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我是泰航分隔線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泰航機上的東西都是紫色系,像是毯子、耳機等等

嗚嗚 然後泰航沒有個人電視

 

是三三三的座位 ↓

(左窗 ) 人人人( 走道) 人人人 (走道) 人人人 (右窗)

所以 → 上飛機.聊天.吃東西.睡覺.醒來.下飛機  <囧>

 

 

-入境韓國要繳交的資料-

入境卡+行李報稅單+健康表 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除了要填寫"入境卡"跟"報稅單"外

還多了張"檢疫質問書" → 健康表(?)

 

上面詢問身體是否有不適,並請在上面打勾

其實我前一天晚上胃痛 當天又腹瀉,但我有打勾嗎?

 

當然 (畫叉叉)

 

 

我還蠻好奇100個人裡面(身體不適,但外表看不出者)

有多少人會誠實填寫 (-┌)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此篇重點(?)來了!!!

 

 

去程的飛機餐

在用餐前空姐會先給你熱熱的手巾擦手,接下來就磨刀霍霍囉!!

豬肉+麵  

豬肉排 + 麵  (麵包是熱熱的!!)

 

好喜歡泰航的芒果凍

 

 

霧霧的胡椒跟鹽巴XD

胡椒+鹽巴

 

 

 

回程的飛機餐

 

海鮮飯

海鮮飯 (炸魚塊)  ,我覺得回程的沒那麼好吃。

 

豬肉+飯  

左邊那三條紅蘿蔔太粗!!! 完全動都沒動到他XDD

 

機上餐附的泡菜  

不是很道地的泡菜 科科

 

 

-飛機的長相-

 

 泰航2 

泰航TG634(去) ; TG635(回)

泰航的機師技術很好!! 降落時穩噹噹 (拇指)

 

 

不過當天飛回台灣時,飛機delay了30分鐘

原因是:桃園機場跑道有不明動物;;;;;;;;;;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機長就在空中繞了一小圈後重新降落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就是我們的桃園國際機場啊 (-┌)

 

 

去韓國玩,以時間上、價格來說

我覺得泰航是不錯的選擇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大家好 我是善意的分隔線 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接下來是小廣告 (誤)   冰品時間  ( ̄σ▽ ̄)σ

 

雖然韓國冷吱吱,但民宿熱呼呼

所以晚上回民宿時會順道在附近的超商買冰吃~

 

旅伴K的玉米冰 & 麻吉冰!

 

旅伴K的 大福(???)冰 & 玉米冰

 

大福冰很酷!! 裡面是紅豆+綠茶+麻糬+冰淇淋  

口感非常微妙,好吃!

 

玉米冰台灣也有,但韓國的特殊在於他不是普通的玉米冰!  (廢話)

它裡面有濃濃的玉米味 & 玉米顆粒 >////////////<

 

韓國有賣兩種口味的玉米冰,都不錯吃!

 

 

我的哈密瓜冰+雪糕

 

我的可可香草冰 & 哈密瓜冰

 

台灣超商也有進哈密瓜冰,但韓國正宗版的吃起來就是特別好吃!!!

 

 

 

香草餅糕雪糕冰 上下層的餅乾太甜

 

我覺得上層餅乾太甜................

吃到一半就受不了的將上下層餅乾扒開了xdddddddd (扔掉)

 

 

非常普通的草莓冰

很一般的草莓冰淇淋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↑嗯 就那樣,沒什麼好說的XD

 

 

 

最後壓軸是三球6500韓元的冰淇淋 

 

朴朴家的貴鬆鬆冰淇淋  

 

 

 

沒錯,就是朴小開他們家的冰 !!!

Time Out (狹鷗亭5號出口步行約三分鐘 ,在第一巷口左轉即可看到)

d5b8254f.jpg

雖然店內有暖氣,但這三球讓我吃到從腳底冷到頭皮發麻 = ="

 

那天吃冰的人不多 & 就算點了冰也是大家一起合吃

相較之下我跟旅伴K各點了3球冰 ......... (難怪店員眼神微妙!)

 

店內牆上的照片放了佳郎照~ 呃呵呵

嗯隔桌有好多米控姐接,似乎是小聚會 ( ′艸`)

 

 

 

 

下次要去超商買玉米冰來吃 >_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